“阿爸父,我知道工作和學習我都可以很努力去做好,但是唯有婚姻是我無法努力的,不是我努力尋找就尋到幸福的婚姻了。我只有靠主安排。我願意等候,等一年兩年我都可以,哪怕等候到最後你沒有為我安排,我依然等候。與其早點進入婚姻卻不幸福,不如晚點進入主安排的美麗婚姻。”

一位已婚姐妹的見證:禱告來的幸福婚姻

看了這一篇文章
左思右想我要怎樣的伴侶
大概是這樣吧

1.比我更愛上帝(這樣才不會覺得我奇怪)
2.比我穿高跟鞋後再高一些(對高個子情有獨鍾)
3.愛下廚(我可能要訓練很多年)
4.英文流利(幫我跟阿多仔溝通 當我不行時)
5.欣賞我肉肉的身材(像我爸對我媽那樣)

點愈列愈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