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的工作內容就是"坐在電腦前面卻不知道要幹嘛"
想當記者就是想出去跑,不喜歡鎮日坐在電腦桌前,
但很不幸最近就是這樣。

 

如果大家都這樣就算了,偏偏只有我命中率最高,
你覺得我會怎樣想?


很想學會用攝影機,但從來沒有機會拍,
因為我跟的人都拿電視機那種最大台的 ,我也扛不起來,
然後時間一點一點的過,
唉,怎麼辦?


總是待在辦公室接零星的case,
我有時候覺得我做的事聘工讀生就可以了,
聘我好像太花錢了,
所以既然聘了我,
拜託可不可把我當個人才,
好好訓練我。


一名沒有出去跑新聞的記者,
怎麼叫做記者?
記者這一行就是從做中學,
跑線是最快累積經驗值的方式,
拜託別在冰凍我了,
曬不到太陽的我,
都要枯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