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4  




面試機會如果生機蓬勃也不見得是好事,這禮拜連續三天三場面試,很累。

但因為三個面試正好涉及三個領域,讓我有了一次比較的機會,也幫助我釐清我究竟想往哪個方向走。

 

最喜歡的應該是《双河彎》雜誌編輯吧!因為主編的談吐透露的個人特色感覺跟我最相近,跟相近的人相處很舒服,不像在面試到像朋友在聊天。

而聯合報的影音記者跟我過去的經歷最能一脈相承,是唯一能以記者之姿再度重出江湖的工作,但聯合報已經拒絕我兩次了,這次眾人夾殺中不知能否安然突圍?

至於GOOD TV 它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電視工業原來一個樣,都是薪水超低、工時超長,我決定不再強逼自己喜歡它。


希望能趕快開始工作,也希望能找到好工作不用再換了。

求職面試相當耗費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