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論文遇到瓶頸,所以從上次meeting完後,就把它丟到一邊去。

這兩個禮拜的進度就是好好想研究架構圖,

每天的功課就是盯著udn部落格看,

我妹對於我每天的評語是:怎麼這麼好啊,盯著部落格就算做功課喔!

這不是她能懂的,我到希望不要看



本來打算去高雄玩一趟,離開台北和宜蘭愈遠愈好,有距離腦袋才會清楚,

而且我不只有論文的事煩心,還有「畢業之後」呢?雖然那是一年之後的事。

但是...颱風破壞我的行程,還重創南台灣,

乾旱沒了,變成水災,就恐怖ㄟ!

所以我實在很鬱卒啊,沒有小旅行,人很頹廢。




窩在宿舍看了幾部電影和幾集韓劇,只是更鬱卒罷了,最後回家。

還看了《內在革命》一書,是一本不錯的書,說的是有自信的人會有不同的人生。

借來的《科技可望參與》一直沒翻開,潛意識絕得這種書有點難。

最後遁入《唐宋詞十七講》中欣賞蘇東坡的詞,蘇東坡真的讚!

以我現在的心境,還滿羨慕蘇東坡常被貶謫,因為貶謫到處遊歷,接觸不同的人看遍風景。


兩個禮拜後要去花蓮玩,希望颱風不要再攪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