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吃飯聊天,就像在交換故事一樣,很有趣!

感情是我們這個年齡最炙熱的話題

愛情長跑在此不受歡迎,沒有新鮮感,一切都在老調重彈,失去彈性

新的際遇和新的火花,在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起害羞、大笑和毫不留情的批評,真是痛快!!!

韓食堂有我們青澀的回憶,可能以後我們會這樣想,哈!

!




生命是乖張的小孩,總是不按理出牌

期望達到的,卻不如預期;無意經過的,卻充滿驚喜,就像這片花海一樣~~





我相信上天會達成我的願望,因為祂從來就會做到,只是慢了點

雖然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不能on-time...

也許祂認為我還是太過急躁,還沒學會真正的等待...



像神禱告是有用的,我說我想看一本好看的書,不要讓我看了會想吐

神真的讓我在茫茫書海中挑到一本跟我生命現況呼應的書《有病》

一樣的年紀、一樣的境遇,就像我的知音,這樣清晰透徹的剖析自己

這樣的了解我,真是讓我感動不已~~

oh my god 真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