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了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之前本來說安排好要去那兒去那兒,結果一個都沒去= = 因為颱風來..因為練詩歌...到了這禮拜接近駕照考試了也不敢去,因此很鬱卒....生活怎可以如此無趣呢!於是去看電影。

網路上的影評這次沒騙我,真的好好看喔!儘管一開始粗糙的把妹片段,讓我覺得很噁心,但愈後面就愈精緻,也愈好笑加感動,四手聯彈的片段好美好美啊!感動是來自於心靈相契,戀人們之間如果有共同的嗜好,是種寧靜的享受,在熱情稍退後,才能繼續維繫。

而黃秋生真是搞笑喔!嘿嘿嘿...我覺得他太帥了,太有魅力了...每次他一出現都讓我笑得不停,還有周董有點把台灣的台客風氣也加入了....說不定周董私下認識的黃秋生就是這個樣子吧!!!總之,比演酷爸爸、酒醉老爸好多了。



周董這部片拍的真的不錯,但是我覺得如果他把男主角讓出來會更好吧!總覺得他演有點不真誠的感覺,再加上戲裡的名字根本取代不了"周杰倫"這三個字,真的成功應該是讓大家忘卻演員的名字而直呼劇中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