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一連幾天下午都會下大雨,今天也不例外。

路考就在大雨中開始了,考的人很多,讓我直覺反應是駕訓班一定賺很多錢,一個11000耶,差不多有四、五十個吧!!!厚~~好像很好賺ㄟ。身邊的朋友都開始在找工作,有的已經開始工作,多少聽到一些職場的事,就會開始去注意,這個工作怎麼樣...

考試開始後,雨還是一直下,在我前面的人,都很安全的過關了,讓我很害怕,因為候考亭有很多人在那邊,如果被扣分就很糗了>"<,我可不想成為唯一的一個,所以今天開的很慢,但心臟跳得很快,不過我心臟跳得快有一半的原因是雨刷打的拍子實在太快了,讓我的心跳也不由自主的加快。

前面三項(路邊停車、曲線前進、倒車入庫)過了之後,會有一個教練上車,跟著上坡道,他在要下坡的時候說:「你很緊張喔!」我是沒有突槌,但車子內的氣氛就是很冰冷,好像凝結了一般。還好這個教練之前有接觸過,講話就是讓人很放心,一副古意人的模樣,因為如此他坐上車才沒有讓我又更緊張。我的指導教練是比較帥啦!但我比較喜歡他...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第一個開的人下車的時候,可能忘記調成p檔吧,結果她下車後車子就自己往前跑了,我整個呆在那裡,想說怎麼跑了??? 還好旁邊有教練反應快讓車停下來。

開車就是最怕車子不聽使喚的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