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看「王子變青蛙」唷!雖然朋友們對它評價不高,我才不管勒....它對我有意義就好!也許他的劇情有點唬爛,但是葉天瑜的個性真令我崇拜呀!爽朗又直接、永遠充滿著希望^ ^看過好幾集,有好幾個片段都很棒,我現在也忘記她是怎麼講的,不過大概是類似這樣吧「為了在乎的人去努力,就不會去計較投資報酬率。」還有她那種疼惜家人、愛護家園的心也讓我非常感動。

今天看到一幕,是葉天於委婉的拒絕徐子謙告白。她說:「如果我為了忘了他而跟你在一起,那對你就太不公平了。還是恢復我們之前的約定吧!等到三個月後,我們都....」後面寫什麼已經忘記了。但這一幕讓我非常想哭,因為我覺得做這種決定,非常困難!!!以前都很斬釘截鐵的說應該要怎樣怎樣,但親身試過之後,就算我知道答案,就算我的心很明白,但是必須考慮其他方面> <

今天葉天瑜被她那個笨蛋愛人單均昊臭罵一頓,真是有夠可憐的> < 雖然知道他們最後一定會好好相愛,但是這中間的過程還是讓人急得跺腳,拜託單均昊趕快想起來以前怎麼愛人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