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臧國仁老師和蘇蘅老師對我們說的!

他們說不要想說怕程度不夠,要多看什麼書,

現在想去哪玩都趕快去玩,以後就沒時間了,

原本以為研究所大概到碩二寫論文的時候才辛苦吧,

沒想到碩一就很重很辛苦啦!!!

看學長姊們信誓旦旦叮囑我們那會令人胃痛的課,

想到半年甚至一年後,我的小論文必須發表在中華傳播學會的期刊上,

否則就沒有寫論文的資格,媽呀!!那是多重量級的期刊啊~~

我現在很清楚為什麼今年必須有那樣的感情風暴,

因為在後半年的我會分身乏術,還好先解決了。

很多同學都是來自外文系,甚至是是台政畢業的,

再加上自己是倒數第二名進入,

台政大的背景畢竟不是唬人的,

不像聯考一樣無所謂無所謂,隨便就能超越,

感覺我不比別人努力,我在裡面會很慘,

但現在呢我覺得老師說的很有道理,

所以不只要玩宜蘭了,我還要去更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