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些日子,總算等到全民英檢考試的日子,睽違兩年半的中級證明,今天邁開了第一步。不過,還是很沒把握,感覺聽不懂得題數已到了難以估計的程度。有點不敢置信,兩個月沒碰英文就退成這樣誇張,實在覺得早先的努力有點白幹了。這次是第三次來考,已被稱呼為「打不死的蟑螂」,如果再度敗北,不只丟臉,自信也將重挫,實在不想一直被中級聽力這關給絆住了,我還想繼續考多益呀。

考前還發生一段小插曲,昨晚我一時興起想看一下今天要帶些什麼,結果一看吃了一驚,居然要身分證啊!平常要身分證當然是沒問題啦!都放在錢包裡。但要換新身分證的緣故,所以上禮拜回家時拿給媽媽去辦了,還沒拿回來!後來一翻折騰直到今天早上媽打通考試中心說可用駕照代替,真是虛驚一場!不然我爸本來還叫我搭十一點多的車回去,明天在搭車上來考試,還好不是聯考那樣的大考試,不然心情會很差。

希望八月二十二日趕快來,好讓我知道可不可以晉級複試。快點吧!快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