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炫的標題吧!但發生在真實生活中時一點都不好玩

今天的行程要去天文館,坐落在士林的天文館

在宿舍先研究好地圖我 想說應該沒有甚麼問題

但是當我騎到中山北路四段要找尋基河路的時候

XX 錯綜複雜

四條向道上全寫著"禁行機車"!!! 驚!!!你要我騎哪裡???

環顧四週發現一塊三角洲聚集眾多歐多賣...

可想而知我像落荒而逃的老鼠趁著紅燈在大夥面前畏罪潛逃... 直至三角洲上

可怕的情形還不只一次

但我要回來的時候 又發生了同樣的情形,這次從人行道上落跑

後來只好跟隨車流走 從承德路繞回去

xx 這中山北路四段搞得那麼複雜

害我很緊張想說會不會騎到高速公路上去

希望不要被開罰單



還有臭小黃和公車老是走走停停 一下子就要靠右停

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很討厭

結果騎了四十幾分鐘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