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為了弄那麼什麼住宿確認,意外進入全人xxx系統的,

結果赫然發現照片不是我,照片還用雲朵狀的引述拉出去寫著「我是李皇萱」,

到底照片中的人物是誰呢???




是王慧蘭啦(另外一個同學)


又赫然想起本學期第一堂課去聽林元輝老師的「報導文學」時,

老師點名點到我說:「怎麼跟照片長得不太一樣?」

我還想說,哈哈,真不好意思,我現在真的有點不一樣。



沒想到,是真的完全不一樣啦!

吼!我明天要打電話給註冊組XD


這倒底是怎麼回事,讀了兩年到現在才發現,

其他老師都沒發現嗎?還是登登登今年系統秀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