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六月的ELLE,有充電的感覺!〈性感就是做自己〉超棒的一句話,

〈閱讀,讓生命更美好〉這個標一整個就對我的tone,

還記下了幾本想看的書《深河》、《杜拉拉升職記》、《完美》、《還想遇到我嗎》

更因為它提到《杜拉拉升職記》,讓我妹提醒我要去看...於是我還順道看完一部電影^^



封面人物張艾嘉的舉手投足真是有魅力到了極點,說的話也很有智慧!!!


「當我站在恆河邊時,心底覺得非常地感動。恆河其實就像是生命的河流,它在喜馬拉雅山的發源地,起初是那麼的純淨,但是匯聚到印度之後,卻成為眾人藏汙納垢、洗澡排泄的地方,毫無怨言地包容世間萬物。這條河就像人一樣,一開始是個單純的孩子,隨著長大的過程接受了很多好與不好的東西,一直到終點,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追尋什麼。突然間我也明白了,我所接觸的每個生命都是最美好的緣份,我的行動已接受了所有好壞的質疑,包容所有的問題。因此,我模須在苦苦追問為什麼,也不需要答案了,就去做吧!


「我很希望回到年輕時,那種更為單純的感覺。因為年輕的我,是腦中一產生念頭,就會馬上去做的人,心底根本不存在任何疑問。反正一碰到問題,就去解決它,讓問題帶領你成長,沒想到結果居然也都成功了。但現在卻因為懂得太多技巧和做事的方法,變得愈來愈愛操控,希望一切都在控制之內,卻也愈來愈害怕失控,甚至不知不覺限制住自己,做起事來都變得綁手綁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