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工作的日子真是非常的無趣!

 

打從民雄與玫瑰花相遇之後,我回來就是買了5盆不同顏色的玫瑰花,

種花本來離我非常遙遠,但現在的我有一顆嘗試改變的心,

既然我身旁的朋友能自己種花,還包成一束送給別人,那為什麼我不行呢?

而且自己種花非常酷,就覺得自己真是有趣,好開心!

 

在買了玫瑰花之後,又買了向日葵的種子,

因為一直以來跟向日葵花田無緣,乾脆自己來種!

 

手碰到泥土的感覺,會讓人好開心,

也因此突然明白那些老人家土地要被徵收的心痛,

種花也學習著等待,

畢竟花開花謝,不會每天都有花,

但小如新長的嫩葉都讓人感受到希望。



寄件者 美麗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