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現在的情況,動彈不得!

 

我真的不曉得調查局那邊為什麼調查個案件經過八個月還沒有結果?

總該有個時限吧?難不成調查局愛調查多久就調查多久?!

現在案子就卡在那邊不進不退,網上連署的網友又不斷對我們發出砲彈

我真不知道之前大boss把案子移送調查局是否是為了劃清界線,

殊不知調查局這麼一拖,火還是燒到自己這邊來

 

 

還有連署的網友為何都不像調查局施壓,叫他們查快一點,一直對我們發砲彈,

是怎樣?當我們好欺負的是不是?

要不是我現在兩邊綁在一起,我就用個人身分去講句公道話了

一直扣人帽子、要人立即會應你講的每句話是"暴民"的行為"!!!!!

網路要製造假民意是很容易的事  聯署一千多人又怎樣 還不是就那幾個在講話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唬弄人~~~

 

 

辦公室這邊頂頭上司打什麼主意,採什麼戰術,我都搞不清楚

調查局拖那麼久,讓我都懷疑是否關係人士私下暗自遊說調查局的人

想這麼不了了之....哼哼  現在可是恰北北陳亭妃在撐腰,想如此蒙混過關,做夢唄!

總之,上帝,拜託祢趕快上真相水落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