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W跟我說,反正也沒有要幹嘛

不用想辦法衝高人氣之後,心情如釋重負

 

 

那天聽到長官與長官之間的談話,提到將來徵聘的同仁偏向網路或行銷人才

覺得...真是太好了!!!!

我算是個有想法、有觀點的人

但執行力好差,更不會寫企畫書

之前和同事S聊天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的某個缺點

真是心頭一驚,醍醐灌頂,澆醒我這個夢中人!!!

以致於我開始省自己是否又處於異想天開或做白日夢的世界

想說以後怎樣怎樣怎樣之類的,然後現實的當下卻什麼都握不住

真是不想要自己變成空口說白話的人

 

 

xx的fb最近有比較"真誠"了,這樣是很好啦!有進步(摸摸下巴)

但實在很難互動勒,樁腳都講不出話來了>< 

不是都當過老師嘛,課堂怎麼營造互動氛圍,fb如法炮製一下嘛ex:回問

不然真的是看到,只能按讚,也不知道要怎麼回話

畢竟又不是大家都跟你很熟,又不是對你的脾性、生活、習慣等等都很了解

 

週末的時候跟同事吃飯,也討論了一下

在下非常心直口快的說:"XX太保護自己了,心防很重,很難互動"XD

這種心直口快的話當然是不能直接告訴長官啦

而且也不保證互動多了人就多了

但我覺得fb的獨特,對於為政者而言

在於他一個更容易獲取意見和想法的地方

不管政治人物人物是否是為了未來政治生涯鋪路而使用

但我相信才這種互動的過程中,一定會相互的影響

 

 

好好善用,應該會很有收穫吧:) 

真希望這樣一波新的趨勢可以為台灣的政治注入新的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