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科目考得很爛

大大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拿起考卷憑著上面草擬的答題方向回憶

怎麼也想不透怎麼會這麼低分

 

 

新聞學考科中第一題題目是

「新聞不但左右我人對現實的看法,也形塑我人的心靈狀態」,請詮釋你對這段話的理解。

我用了"議題設定"、"議題建構"、"涵化理論"和"麥克魯漢的媒介即訊息"來詮釋這句話

是所有考題中覺得最完美的答題

結果:25分只拿2分!!!!!!!!!!!!!!!!!!!!

給2分是什麼意思(怒~~翻桌)

我現在看著那道題目無法重新作答

這四個理論面面俱到是哪裡用錯嗎?

X,我有心理創傷

 

 

第二題題目是

新聞媒體對網路素材之使用已愈見頻繁,請問新聞媒體對網路素材之使用有哪些類型?其對記者每日工作、新聞室組織互動,以及新聞產出之內容等面向,分別產生哪些影響?

 

這題除了理論又結合自己的新聞實務經驗,

答起也覺得特別得心應手,寫得很滿意。

結果:25分只拿6分!!!!!!!!!!!!!!!!!!!!!!

X,老師到底對我有甚麼意見,

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這下不去找恩師求指點迷津不知道怎麼考下一次

嚴重心理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