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四次去KTV唱歌,就在今天
有點多次,但我卻不是個很會唱歌的人
但還是去了,因為不想和朋友太疏離
不過不太會唱,所以很少點歌
大家好像怕虧待我似的,拼命叫我去插播= =
雖然我並不介意唱很少
或是每換一首就問"皇萱,會不會唱?"
如果我點頭,麥克風馬上遞給我

漸漸發覺,會唱的話,唱歌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而且多唱幾次,就愈來愈敢唱了
不曉得我為什麼那麼畢蘇,唱起歌來總是不能落落大方
大家很多新歌都會唱,超厲害!!!
我就算聽過很多次,也不見得會唱,可是她們就會耶
(好吧!難怪大家會發覺我比較笨..)
好佩服她們!如果我也能這樣就好嘞...
不然連去唱個歌都要平日多做功課,不是很好笑嗎?
連唱歌都要偷偷練習= ="
以前真的有想說,如果有空的話要和妹妹兩人去KTV練歌
反正自己的妹妹嘛,不用擔心唱走音、唱不上去...
一首歌要唱幾遍就唱幾遍,把它唱到滾瓜爛熟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這樣做...所以仍就在緩慢的進步= =

很希望能學會很多人會的事,然後可以跟大家一樣
當大家一起玩的時候,可以很開心地融入大家
這並不是強迫自己去迎合別人,
因為能跟大家一起玩,自己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