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看中正的榜單,赫然發現自己的名字在上頭,嚇了一大跳!
榜單是星期五就公佈了,但我想說不會上吧!沒寫完耶...回台北在看...
結果居然上了= = 

這應該是很高興的事,但高興一下下就開始煩惱了
第二階段迫在眉睫,結果我還渾然不知混了兩天
今天媽打電話給我,說成績單到了
可惡的是面是居然和輔大撞個正著...><
這樣我等於只考四間,只考四間耶!!!也太刺激了一點

我原本打算寫的研究計畫也必須做大幅度更動
誰叫是"中正"呢~~電電電什麼都要跟電有關
更害怕的是後頭的其他間沒有上
會不會到最後什麼都沒有都沒有...

話說中正證明了我是有能力過筆試的
要是政大沒過的話,那都是張景瑜這個王八蛋的錯
害我整個讀書的fu跑了一半,再回去碰書本的時候腦袋有斷訊的感覺
沒上,我一定會跟他絕交!
害我拉不住政大的大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