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呵~"~我一定要先自我解嘲一下

我真是太幸運了...好不容易擠出11面的研究計畫,幾句話就被駁回了

老師說我簡直像在寫申論題

這是考試後遺症嗎?可以把研究計畫寫成申論題

天知道我現在剩下多少時間

天知道我遇到多少困難,經歷多少糾結的心情

昨天在ptt上看到人家的專業科目70 英文76分

我猜我真的是吊車尾吧

要靠口試奮起直追真的很困難耶,我的選擇對嗎?

但我又不想考輔大,社會學沒唸,整個害怕

對政大和師大的結果又非常的沒信心...

要真的有研究所可以唸,那真是上天送我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