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很沒力氣,非常慵懶。難道是考研究所壓力太大,身體負荷太久而不自知嗎?唉呀!真希望快點恢復幹勁和活力,有活力的女人才有魅力啊!病厭厭的誰愛呀~只有賈寶玉吧!

         最近沒有唸書的fu,媽的~我對新聞媒體的熱情該不會只因考試而生吧!考完就整個不管它了...(不不不..我一定是太累了XD)。前兩天雖是假日但都有行程,星期六晚上看敏惠的肚皮舞表演,星期天去聯誼(和替代役男^+++^)。肚皮舞沒有上次有FU,在PUB比較有感覺說,而連誼去打保齡球和唱歌,前者我很喜歡,後者我不愛,但還是玩得很愉快。出去見廣視聞,都認識別人很有趣,像小P的表哥一整個好笑,很像螢火蟲社的團員,非常適合炒熱氣氛當主持人。

        然後,本來沒當室友以後就不大熟的宛樺,因為跟我分到同組的關係,也跟我"很真誠的"聊了很多,平常她臉都看不太見的,但那天戴上隱形眼鏡,露出大眼睛之後,終於看得到她整張臉了,於是講起話來真誠很多(平常應該把眼鏡摘掉的)。

       而昨天我的partner問我,平常做什麼休閒?我竟答不出來耶~~囧
       我之前都在準備研究所考試...好像沒什麼休閒說(oh my god...沒有休閒簡直就是書呆子)
      唯一能立即反應的是喜歡往山裡頭鑽,這對他們來說有點奇怪吧...
       結果他很好心的在對大家介紹的時候,說我是自然派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