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使用屈臣氏"橄欖滋潤柔滑身體磨砂膏"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的去角質霜都有一樣的使用效果

那時候買它也不是隨便看到就買

而是板上說屈臣氏的蜜糖磨砂膏很好用

但我去買的時候忘記是"蜜糖",只記得是屈臣氏的

結果....很糟糕,洗完非常澀

還加1元多1件哩,真頭痛!兩條不知道用到甚麼時候才用得完

前陣子妹妹來台北找我,立刻送給她啦 哈哈

總之使用過這條之後,我決定回歸lulur

多謝我大學的室友找我一起合購過 我才知道有這東西

現在室友已沒聯絡 但是lulur還是繼續在賣

總是聽同學說合購合購的 沒注意過

但為了買lulur 就密切注意了起來(因為lulur用合購會便宜非常多)

現在拿到了 密謀將屈臣氏短短幾天內火速使用完

接著就有請lulur來調理我手背上一排的粉刺啦

(去年就是靠它才有乾淨的手背的,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