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政大後,我內心的自卑愈發彰顯

以前在北大的時候,覺得大家都差不多,很安心

但政大處處可見超級優秀的人,相對的就變得渺小了,我

昨天跟張景瑜說,我今天去應徵那個改作文的

大家都自台大、師大、政大的耶,那學歷一排看下來真嚇人

但他說:你也是政的啊!你怕什麼...

讓我一時語塞


記得前一天收到面試通知,他說因為我學經歷豐富,所以雖然原本時間不行,但另闢一個時間約我,當然也不只我這樣,不過我看到那個學經歷豐富就覺得很心虛、很不踏實,覺得萬一改得很爛,會把政大的臉丟光。
後來我是錄取了,鬆了一口氣,到不是因為有工作(我本來就有其他工作),而是因為在改作文這方面的能力上仍是受肯定的,自信上的維持比賺coco重要。

但隨後又想到我被臧國仁和朱立老師改的紅通通的文章,我真有資格潤飾國中生的作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i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